两路代表队勇夺区二运会篮球赛冠军!

发表时间:2017-08-04

8月3号晚上7点,区二运会篮球比赛决赛在区体馆激情开打!两路街道代表队和宝圣湖街道代表队狭路相逢,争夺本次大赛的冠军。



比赛一开始,两路街道的队员便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下。宝圣湖的队员也不甘示弱,抵死防守,双方你来我往,双方比分紧咬。下半场开始,宝圣湖的队员率先发力,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强攻篮下,多次造成2+1。两路的队员则利用团结的力量,积极地拼抢保护着每一个后场篮板球。

 

比赛的转折出现在第三节末段,两路队30号队员连续外线三分命中,比分瞬间被拉开到9分之多,宝圣湖队不得不紧急暂停,暂停回来后出现本场比赛最精彩的一幕,宝圣湖7号队员后场抢断,一条龙单手暴扣点燃全场激情!最终两路代表队凭借稳扎稳打,积极拼抢的球风,82—77分优势战胜宝圣湖代表队夺得本次大赛的桂冠。



区二运会篮球比赛,各方代表队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真正展现了 “超越自我,腾飞渝北”的精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