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当益壮展风采—2016年元宵节老年人文体展示活动圆满举办

发表时间:2016-12-22

 
  2月22日,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到了,小伙伴们有没有吃元宵呢?在这个欢乐的节日里,我们渝北区的小伙伴载歌载舞欢庆元宵--"闹元宵、展风采、增福寿"2016年元宵节老年人文体展示活动隆重举行。
 

 
  区政府副区长邓明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活动吸引了3000余名群众,以及58个老体协会员单位参与。
 
老当益壮,展精神风采
 
 
  在一片莺歌燕舞中,2016年元宵节老年人文体展示活动在渝北区府广场缓缓拉开序幕。作为开场的老年健身球、锣鼓、太极拳等节目,参与表演的社区老年人将活动推向了一个高潮,同时也将自身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得淋漓尽致。
 

  随后,老年舞蹈《邻里和睦多幸福》、《扎西德勒》和《感谢春天》,柔力球《小背篓》,群口快板《渝北巨变》,太极拳《闻鸡起舞》等节目纷纷登台,现场观众赞叹不已,掌声一片。
 
 
渝北区老体事业蓬勃发展
 
 
  本次活动由渝北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渝北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以及渝北区两路街道办事处主办;由渝北区两路街道老体协承办,渝北区两路街道文化服务中心协办。
 
 
  近年来,我区老体事业发展取得了较好成效,通过打造老年人体育文化活动平台,现有基层组织74个,会员9.6万余人,拥有各种活动场地870个,推动了老年人体育文化事业的新发展;参加全国、全市及全区的老年人文体活动,组织承办全市乒乓球、健身球、门球等比赛活动,先后荣获60多项荣誉;组织开展老年人健身球操、健身秧歌、柔力球、象棋、乒乓球等交流活动,推动了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常态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