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运会门球比赛在我区胜利闭幕

发表时间:2016-12-13

3月1-4日,重庆市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门球比赛在我区黄桷坪体育公园门球场隆重举行,重庆市老体协主席、原人大副主任唐情林,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渝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琪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本届老运会门球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县的门球代表队42支,人数达到500余人。
 
领导嘉宾为本次比赛开球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是适合大家外出锻炼的好时光。门球比赛作为本届老运会的第一个比赛项目,现场的老年运动员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挥杆对门沉着冷静,弯腰击球身手矫健,充分展示了我市老年运动员对体育、对门球的热情。
 
比赛精彩激烈,观众热情观战
 
  组委会以细致入微的后勤服务和舒适规范的办赛环境给各参赛队伍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得领队们纷纷点赞。为服务好本次比赛我区共派出21名渝北“好体育人”为42支队伍现场提供自愿服务,通过开展健身知识讲解、运动锻炼咨询、体育健身示范、体育器械指导、国民体质监测、体育场馆服务等方式,引领、示范、带动和指导身边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和健身活动。
 
 
我区代表队合影留念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区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银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