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限高男子篮球赛激情开赛

发表时间:2016-12-13

2012年12月16日,"2012-2013年渝北区全民ABL(限高)男子篮球赛"在渝北区中央美地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掀起了渝北区新一轮的全民健身热潮。
 
  此次比赛历时5个月,由渝北区体育总会、重庆蓝光篮球发展中心联合主办,渝北区体校、渝北区篮球协会(筹备)、重庆凯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容言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整体分为三个阶段:第1阶段为编组排名赛;第2阶段为非同编组同名次交流赛;第3阶段为季后总决赛。以低门槛进入、高要求规范管理为竞赛组织标准,参赛球队以建制单位组织参赛,共有来自全区机关、镇街、企业的28支球队参加,划为3个编组,其中,机关组12支球队,企街组10支球队,乡镇组6支球队。
 
  据悉,ABL限高分级赛事体系,是以各球队和俱乐部出资共同打造的品牌赛事,在重庆还是首次举办。本次赛事作为群众体育赛事的一个示范项目,旨在进一步推进我区篮球运动,为更广大的篮球爱好者创造一个更高、更好的竞技、学术交流平台,力争在渝北打造引领篮球运动的“ABL篮球时尚运动都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