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第二届运动会开赛在即,看健儿们勇创佳绩!

发表时间:2017-07-17

2017年7月13日下午,渝北区在区体育事业中心召开渝北区第二届运动会新闻宣传筹备会,本次会议由区体育事业中心主任桂来君同志主持。会议强调,渝北区第二届运动会是全民参与的重要体育活动,要确保落实宣传工作具体到位,秉持“超越自我,腾飞渝北”的主题,让广大民众参与进来,运动起来,感受渝北发展新魅力。除此之外,本届运动会还有不少亮点。

特设纪律检查组

本届比赛共计15个大项,117个小项。参会代表团也多达31个。大会将分划十个办事机构,其中创新特设纪律检查组。
其主要职责是,负责对违反使用兴奋剂行为的进行处罚,及对违反赛风赛纪人员行为的调查处理,以确保本届运动会公平公正、顺利进行。

重点突显“渝北武术之乡”美誉

本届比赛暂定于10月中旬举行开幕式(部分项目先期举行),开幕式表演将以武术为主线展示全民健身盛况,重点突出“渝北武术之乡”的美誉,为接下来进一步发展渝北体育,全民健身做好宣传准备工作。

项目众多、精彩纷呈

渝北区第二届运动会观赛一览表

下周,渝北区即将迎来本区第二届运动会,争取在全区人民共同的努力下,通过全民健身,达到全民健康,奔向全民小康。在此,也提前祝愿渝北健儿们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广大市民朋友亦可前往比赛场馆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