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年人乒乓球选拔赛在渝北体育馆举行

发表时间:2016-12-22

4月13—14日,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举办、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2013年重庆市老年人乒乓球集训选拔赛在渝北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各地的16名老年人运动员参与角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林出席比赛开幕式。

  2013年,重庆市老体协将迎来三十周年华诞。为回顾全市老年人体育事业30年来的风雨历程,展现全市老年人体育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提高老年人运动水平和健康水平,市老体协将在全市开展一系列活动,本次乒乓球集训选拔赛即是其中的一项活动。区老体协也将承办本次比赛作为该协会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从比赛场地、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安排。

  本次比赛以单循环赛的方式进行,参赛的16位老年人运动员男女各8名,其中渝北区有两名选手参赛。这些老年人平均年龄在60岁以上,都是来自各个区县的有较高水平的老年乒乓球运动爱好者。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年逾花甲的选手们热爱运动的劲头和挥舞球拍的身手丝毫不亚于年轻人。拉球、扣杀、推挡……精彩激烈的比赛引来阵阵喝彩声。

  通过为期两天的赛事,最终共有8位选手(男女各半)从16人中脱颖而出,他们将组成一支乒乓球队伍并进行集中训练,代表我市参加今年8月在北京举办的第二次全国老年人健康大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