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私人教练:王鹏

发表时间:2016-12-13

重庆热血网球俱乐部网球培训,网球现在在中国正处于普及阶段,不久后将形成高潮,为了促进网球的更快发展,促进人们的身体健康, 为了满足广大网球爱好者的需求,本俱乐部决定打开通往学习网球的另一通道,即开办网球教学班,希望各界人士踊跃报名。
办学宗旨:全面塑造面向二十一世纪发展的优秀网球人才,使学生具备扎实系统的文化知识;拥有突出的网球运动专项技能;具有高尚的道德修养、良好的行为规范、强健的体魄、坚强的意志和开拓创新的精神。
俱乐部所有教练员教学经验丰富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技术全面动作规范,能因材施教,根据学员的不同情况和具体要求制定针对性训练方案,满足您多元化的需求,同时所有教练员都要进行包括企业文化、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的岗前培训。这在极大程度上保证了教学质量和教学稳定性,也得到了广泛认同。
教学内容:正反手抽球、发球、接发球、截击、高压、削球、单、双打战术。
收费表
优惠价4-6人班650/人/期
2人班 1200/人/期 一对一120/时 高考网球特长生150/小时

原价 4-6人班888/人/期
2人班 1400/人/期 一对一150/时 高考网球特长生180/小时

教学时间:全天(具体可由学生和教练员协商),2小时/次课 共10次课
以上不包场地费)
专业陪打:王教练
报名地址;渝北区新牌坊锦绣山庄 联系方式15320439419 qq1024814612

网球学员可选上课场馆;
江北区愈北区;锦绣山庄网球场,加州花园网球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