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6公里趣味路跑--四季跑 登陆山城

发表时间:2016-12-13

6月13日至6月14日,由重庆市体育局主办、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智美控股集团承办的2015四季跑--重庆站在园博园盛大开跑。届时,中国最大规模主题娱乐路跑活动,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玩6公里"的趣味路跑项目四季跑,将首次登临山城。
 
 
  在2015四季跑--重庆站活动中,园博园内设置一条穿越春夏秋冬的跑道,四个换季站设置不同关卡,完美模拟四季变换。据介绍,在春季赛道上,参赛者会体验到在绿地上慢跑的感受,同时还会有"泡泡雨"落下,给人万物复苏之感。在夏季,赛道头顶上的大雨,制造"雨幕"的感觉,湿身跑的感觉让重庆跑友在夏日感受凉爽。秋季的赛道,主要以浪漫为主,头顶红色的风车旋转,是自拍的好地方。最有趣的是冬季赛道,现场的人造雪花,天地间忽然大雪纷飞,让重庆跑友在夏季就能玩雪,浪漫有趣。途中"时空隧道"的动感穿越和万人狂欢派对更是为四季跑增添了更多的亮点和惊喜。
 
 
  与高门槛的专业赛事不同,2015"四季跑"面向大众,主打运动娱乐。路跑现场配套呈现的动乐嘉年华,还设置有赛中赛,将会吸引更多山城市民参与其中。另一人气项目儿童游乐园,也备受青少年跑步爱好者的青睐。为契合重庆的"热辣"气质,四季跑现场配套呈现的娱乐项目——动乐嘉年华也全新升级,其中最有吸引力的莫过于水上城堡。
 

 
  赛中赛是四季跑的保留项目,本次重庆站赛程、赛道全新改版升级。赛程中将引入时下最流行的"撕名牌"游戏,同时强化游戏的互动性及家庭协同性,提升比赛的趣味性,增强现场观众的参与感。此外,赛中赛还将融合障碍赛以及体能挑战等运动元素,使环节更加丰富多样,同时为小朋友们增加比赛环节,让奔跑的赛道成为真正的欢乐谷。赛中赛内容还将包括体能挑战、匍匐前进、跨越刀山、无敌风火轮等各种形式环节。
 
  四季跑是由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与智美集团倾力打造,融合4D高科技立体感官技术,从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多角度完美模拟四季变换的跑道,中国首例立体感官跑活动嘉年华。目前,四季跑的活动已经在深圳和天津举行,重庆是第三站,今年将在北京、上海、香港等10个城市进行,将狂欢进行到底。
 
 
  6月14日下午,四季跑重庆站将在历时两天"全情释放、嗨翻四季"的狂欢后完美落幕。

相关文章